杨浦区委召开老领导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1-18

 

 

 

根据2016年度局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总体安排,2016年12月30日上午,杨浦区委召开区老领导和处级退休干部代表座谈会,区委书记李跃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黄红等出席会议,听取老同志对区委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的意见建议,区老领导、处级退休干部代表共1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查找“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充分听取老领导、老干部对区四套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的意见建议。老领导、老干部们充分肯定了2016年区委班子的工作,在对上与对下、发展经济与关注民生、个人与集体、区属与区域等各方面的关系都把握得比较好,并对新一届区委班子的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李跃旗在会上表示,非常感谢各位老领导对区委班子的肯定和鼓励。他说,这也是对新一届班子接好发展杨浦这棒接力棒提出的希望,区委班子会把这份厚爱作为更好地开展下一阶段工作的动力。会后,区委班子将会进一步梳理老领导们的意见和建议,从上至下主动认领问题,班子成员的党性分析报告中也会纳入这些问题,查找原因,提出解决这些问题的对策和举措。同时,请老领导们在未来的工作过程中,及时反馈意见,区委班子一定会更好地正视问题,加强管理,严于律己,严格要求,努力带好这支队伍,推动杨浦经济建设社会事业的发展,不断地创造新的进步,新的发展。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