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党组织生活 规范党员干部行为——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组织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5-09-02

为了更好的贯彻市级机关党支部建设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从严治党、规范党的建设、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的新任务、新要求,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于8月21日召开党组织书记专题学习会议,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杨飞云提工作要求,局机关党委委员,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副巡视员、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伟伦传达了市级机关工委上半年工作会议和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会议精神,总结了局机关党委上半年工作,对各党支部结合本职工作,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好沪党工【2015】36、37、38号通知精神提出要求。局调研处和办公室支部分别交流了各自抓好党支部建设的做法,并就更好地贯彻学习市级机关党支部建设推进会议精神谈了学习体会,表示要从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抓工作规范化建设、规范干部党员行为等方面严格组织生活,切实增强政治规矩观念和组织观念。

 

杨飞云同志充分肯定了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的成绩,也分析了存在的不足,认为上半年的机关党建工作主要体现了三个方面特点,即抓政治理论学习不放松,抓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有力度,抓服务中心大局工作有成效。对下半年机关党委工作,杨飞云同志提出了“九字”要求:一是要明责任。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重任,有效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属性和政治功能作用;二是要树规范。认真贯彻市级机关工委的要求,严格党组织生活,规范党员干部行为,抓实党支部建设;三是要促发展。通过树立从实际出发的理念,分析党员思想实际、业务工作实际,通过凝聚党员力量来服务中心工作,增强党员意识和业务工作能力,通过树立创新发展理念,认真谋划新时期老干部工作的转型发展。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