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举行2015年老干部工作者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5-09-17

2015年9月11日,虹口区委老干部局在区委党校举行2015年区老干部工作者培训班,培训的主题是:学习贯彻两个《宣传提纲》,推进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两个《宣传提纲》即中组部老干部局编印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在“双先”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宣传提纲》和《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宣传提纲》)培训班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晓燕主持。

 

培训班特邀上海市委老干部局巡视员魏挺作《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与创新》报告,系统介绍了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如何转型发展与创新,以及如何结合虹口实际组织开展好正能量活动。

 

李晓燕同志就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切实把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作为老干部工作的价值取向,继续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着力构建凝心聚力的老干部工作新格局。

 

培训班为期一天,全区老干部工作专兼职干部,街道人力资源办主任、社区党建办主任、专职社区老干部工作者,以及区委老干部局全体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培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