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组织老干部开展“三看”活动

发布日期:2016-04-18

 

 

 

 

 

 

 

2016年3月25日,闵行区委老干部局开展离退休干部“三看”活动,组织老干部参观调研紫竹科技园区和“零号湾”,直观感受科技创新的魅力。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陆瑾和江川路街道党工委倪学斌书记一道陪同参观。

 

紫竹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地处闵行区东南角黄浦江畔,成立于2001年9月,占地面积约13平方公里,是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中国(上海)网络视听产业基地,老同志们实地参观了上海紫竹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体验了上海丽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丽镜产品。

 

“零号湾”地处闵行区南部的创新创业生态圈,是由闵行区政府、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地产集团联合打造的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通过走访参观,老同志们了解了从项目初创、培育、孵化企业的全过程,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有了新的认知。

 

老同志边参观边感叹:社会发展的太快了!来到这里,才体会到科技创新、科技进步真正是社会进步的源动力。两个园区的“产、学、研”三位一体建设思路和发展理念,让我们对闵行的发展充满了信心。这里,一定会成为集聚一流人才、一流技术、一流产业的上海南科创中心,闵行一定大有所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