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离退休干部“三看”活动正式开始

发布日期:2016-04-23

  

 

2016年4月14日,闵行区委老干部局结合“看变化、赞成就、促发展”主题活动,组织部分离退休支部书记、部分老干部大学时政班学员、老干部关心下一代宣讲团成员、部分老干部兴趣小组成员等40余人参观南汇鲜花港。

 

离退休干部兴致勃勃的参观了中国玻璃城、太阳能温室、郁金香花坛、新品花卉等。参观中,他们彼此交流,互相拍照留念;在花海中,感觉自己变得年轻了,更有活力了。参观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大家能出来走走看看,既放松了心情,又看到了南汇以及上海的巨大变化,我们这些老年人真正体会到现在生活一天比一天好,一年比一年好,祝愿闵行、上海的明天更美好,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4月初,闵行区2016年离退休干部“三看”活动实施意见已经下发各单位,意见要求各单位要按照正能量活动的要求,组织好“三看”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