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入党初心争做合格党员——松江区委老干部局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心得演讲会

发布日期:2016-09-06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丰富党员活动形式,9月1日上午,区委老干部局党支部举行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心得演讲会。局长顾彬、副局长、支部书记马晓燕、副局长王维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演讲会。演讲会由局党支部宣传、纪检委员曹宇琤主持。

 

本次演讲会得到了局机关全体党员的积极响应,16位党员身着正装,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依次登台演讲。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畅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思考和感悟,演讲心得体会,展示学习成果。在演讲中,大家谈到“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其着眼点和落脚点是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做合格的共产党员首要“不忘初心”,牢记党旗下的铮铮誓言,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讲规矩、守纪律,重责任、有担当,立足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大家声情并茂,真挚演绎,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机关党员干部爱岗敬业、积极乐观的风采。激昂、精彩的演讲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本次演讲会是我局党组织活动的新尝试,是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建设的新途径,也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新载体。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给全体党员搭建了一个展示才能和自我提高的平台,掀起了“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的新高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