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16-05-21

2016年5月17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机关、局属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和离退休支部书记进行学习培训,就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先行学习和辅导。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杨飞云出席培训并讲话,副巡视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伟伦就如何按照中央要求和市委部署,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工作任务、措施方法和目标要求。

 

杨飞云对下一步的“两学一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要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着力点,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明确主要任务,把握基本要求,突出经常性教育特点,真正做到学与做、知与行的有效结合。二是要进一步抓好落实。各党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具体负责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对学习教育做出具体安排,切实搞好统筹谋划的组织协调,及时研究学习教育中的问题。各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对学习教育中的问题及时解决,从严从实抓好,不当“甩手掌柜”,各支部于月底前上报具体学习计划。三是要进一步结合实际。做到与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结合、与局机关党内各项活动结合、与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6〕3号文件)、《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若干意见》(沪委组〔2016〕发字15号文件)及今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老干部工作转型创新发展。如“我为老干部工作转型做贡献”,文明单位创建、文明处室评比,“双联系”活动,“两优一先”评选等,力争求得实效,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展示学习效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