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飞公司组织老干部开展“三看”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27

 

 

 

 

2016年5月18日,中国商飞公司结合“看变化、赞成就、促发展”主题活动,组织公司离退休干部参观上海农科院庄行综合试验站、上海淞沪抗战纪念馆。

 

进入试验站,一片片青翠的绿色映入眼帘,一阵阵凉爽的清风迎面吹拂,一股股新鲜的空气扑鼻而来,不禁令人心旷神怡。在试验站工作人员的陪同解说下,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水稻田、草菇和蘑菇菌种的生产基地、各类蔬菜的种植基地。在看到设施先进、环境优美的生产种植基地时,老同志们纷纷为上海现代农业发展和科技进步点赞,为上海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感到由衷高兴。

 

在参观淞沪抗战纪念馆时,老同志们在认真聆听讲解,感慨抗战胜利来之不易的同时,纷纷表示要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始终牢记心头,时刻发挥正能量和先锋模范作用,绽放夕阳风采,为大飞机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