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松江区委老干部局党支部组织参观上海四行仓库抗战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6-08-01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深入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7月14日上午,中共松江区委老干部局局长顾彬带领局机关退休党员和在职党员参观上海四行仓库抗战纪念馆。

 

上海四行仓库抗战纪念馆,是上海唯一抗战遗址纪念馆。纪念馆陈列分为序厅、“血鏖淞沪”、“坚守四行”、“孤军抗争”、“不朽丰碑”及尾厅等六个部分,以浮雕、雕塑、塑胶人、油画、照片、微电影等形式,再现当年战斗场景,还原谢晋元和八百壮士坚守四行仓库的战斗史实。

 

缅怀革命先烈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实践,增强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全体党员认为在观看档案资料的同时,拓宽了眼界,加深了对史实的理解,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将这种不屈不饶、无私奉献的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中,用心用情做好新时期的老干部工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