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杨飞云调研宝山老干部工作

发布日期:2017-01-04

 

 

 

 

12月22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杨飞云一行赴宝山区委老干部局开展调研。宝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朱显武从体制机制、关键工作、队伍建设等三方面汇报了宝山老干部工作。

 

杨飞云充分肯定了宝山老干部工作,她指出:近年来,宝山区委老干部局抓关键,扎实推进各项关键工作和重点任务;抓突破,在引导离退休干部发挥正能量、为离休干部提供个性化服务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成绩;办实事,特别是老干部活动中心修缮工程为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办了件大实事;聚人心,注重老干部工作队伍自身建设,老干部工作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提升。

 

杨飞云要求,2017年宝山老干部工作要在老干部转型发展方面抓探索,在利用修缮一新的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好老干部学习活动方面抓拓展,在落实各项老干部工作经费方面抓保障,凝心聚力,创新发展,不断提升宝山老干部工作水平。她强调,老干部活动中心修缮工程要从功能定位、程序规范、安全优质、统筹兼顾等方面下功夫,确保修缮工程施工期间各项日常工作有序开展,确保修缮工程顺利竣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