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举行老干部元宵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17-02-17

 

 

 

 

 

 

 

2月9日下午,金山区委老干部局组织部分离退休干部、老干部工作者以及老干部局党支部结对共建单位领导和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班子成员共计200多人,欢聚一堂,共庆元宵佳节。

 

首先,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顾美萍向全区离退休干部,向老干部工作者,向所有关心和支持金山老干部工作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在致辞中,她对2016年金山区老干部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2017年区委老干部局将认真贯彻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聚焦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线,广泛地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干部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带动更多老同志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抓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让全区的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随后,举行了形式多样的元宵联谊活动。区老干部合唱团、癌症康复俱乐部以及离退休老干部代表为联谊活动献上了戏曲、歌舞、朗诵、民乐独奏等精彩节目。区老干部局全体工作人员以一曲《新年好》大合唱向全区离退休干部拜年。青年书法家张丰现场挥毫泼墨,为老干部写下了“退休不褪色不忘初心,离岗不离党永葆本色”的书法作品和祝福语。整台联欢会简朴而隆重,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气氛,传递着正能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