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飞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召开2017年第一季度老干部工作碰头会

发布日期:2017-02-20

2月13日上午,中国商飞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召开第一季度老干部工作碰头会,集中传达学习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讨论2017年工作要点,研究部署近期重点任务。会议由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主持,中国商飞公司老干部工作系统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党中央关于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的新思想新论述,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要求。会上,参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刘云山同志在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陈希、李炎溪同志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根据会议安排,人力资源部在会上介绍了中国商飞公司2017年老干部工作要点和工作计划安排,各单位结合实际,围绕年度重点任务进行了交流研讨,进一步完善具体工作措施。会议强调,做好2017年老干部工作:一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指引,自觉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坚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加强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三是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扎实开展正能量活动;四是加强政策落实和制度保障,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五是以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精神为契机,继续深化老干部工作队伍自身建设。

 

会议还就上海市“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正能量活动进行了专题部署研究,围绕具体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完善,要求以开展正能量主题活动为契机,引导鼓励广大老干部积极参加上海市组织的各项座谈交流、征文、网上摄影展活动,并进一步搭建好公司老同志、老专家在公司型号研制和发展建设工作中发光发热的平台,为公司实现“两个建成”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