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组织区老领导“三看”活动

发布日期:2017-02-25

 

 

 

 

为了让老领导了解和支持杨浦的发展变化,切实感受杨浦建设上海科创中心重要承载区和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的发展成果,进一步引导他们为杨浦的发展建言献策,1月19日上午,区委老干部局组织了区老领导“三看”活动,共30余名老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老领导们分别参观了上海长阳谷创意产业园、中国电信创新创业基地和杨浦滨江展示馆,通过VR视频、PPT演示、实地体验、交流互动等形式,向老领导们充分展示了杨浦的前身、现在和未来发展规划,让他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杨浦建设的飞速发展变化,以及杨浦全面建设“三区一基地”的进程。

 

通过参观活动,老领导们对全区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杨浦的发展变化感到惊喜自豪、倍受鼓舞。老领导们坦言,杨浦的昨天“锈迹斑斑”,杨浦的今天“秀色满园”,更坚信在区委的领导下,杨浦的干部一步一个脚印,凝心聚力谋发展,扎扎实实搞建设,杨浦的明天一定会成为时代的“大秀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