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召开社区老干部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2-25

 

 

 

2月10日上午,崇明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社区老干部工作座谈会。城桥镇10个社区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交流了2016年离退休干部“四个就近”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特色项目,重点介绍了立足社区发挥正能量的老干部先进事迹,并对今年社区老干部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建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许建平表示,2016年社区老干部工作管理到位、服务到家,切实提升了“四个就近”工作的效果。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许建平对今年的社区老干部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继续关注好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要提供亲情化、个性化的服务,满足老同志需求。要进一步抓好老干部工作者、社区志愿者队伍建设。二要着力加强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要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员组织关系的转接工作,避免出现“口袋党员”。要进一步规范离退休干部党员的组织生活,增强活动的有效性和吸引力。三要有效发挥老干部的正能量作用。要搭建平台,动员离退休干部党员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工作。围绕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和“创城”工作,组织老干部多讲、多看、多点赞,为建成“生态崇明、美丽崇明、幸福崇明”发挥老同志的正能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