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乐融融庆元宵,温暖亲情溢家园——浦东新区老干部局各活动室开展庆祝元宵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01

 

 

 

 

 

 

 

 

 

金猴留恋丰收年,彩凤欢啼盛世春。为庆祝中华民族传统佳节,营造老干部温馨和谐的学习活动家园,从2月初起,浦东新区老干部局各活动室开展庆祝元宵活动。局领导和干部职工分别到各活动室一同参加庆祝活动。

 

2月8日,川沙老干部活动室组织地区老干部代表开展闹元宵活动。原川沙县四套班子领导、川沙地区市管副局级退休干部和离休干部代表、川沙老干部活动室兴趣小组骨干80多人参加。浦东新区老干部局副局长庄焱辉同志出席并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现场组织猜谜、投篮、飞镖、套圈、保龄球、夹弹子、乒乓球、拍皮球、游戏棒等多种老同志喜闻乐见的文娱活动。

 

2月9日上午,“2017年三林区域老干部元宵喜乐会”在三林老干部活动室隆重举行。来自三林区域的上钢新村街道、东明路街道、南码头街道、周家渡街道、三林镇、北蔡镇的离休干部代表,支部骨干、老干部工作者以及三林镇、老干部局有关领导共计60余人欢聚一堂,喜庆元宵。浦东新区老干部局局长朱慧玲出席活动并致辞。活动室精心安排了猜灯谜、吹气球、套圈、夹乒乓球等老同志喜闻乐见的趣味娱乐游戏活动, 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2月9日下午,“金鸡报春闹元宵——2017年高桥片域老干部元宵联欢活动”精彩上演。浦东新区老干部局副局长张国强以及高桥镇党委书记苏锦山、副书记张辉、组织委员李书燕等领导与100多名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庆传统佳节。苏锦山同志代表镇党委、政府致辞,并向参加元宵节联欢活动的各位领导、离退休干部及其家人致以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美好祝愿。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大学的学员把自编自演的节目一一呈献给老同志,现场笑声不断,其乐融融。

 

春风迎新岁。2月10日上午,惠南活动室张灯结彩,开展庆元宵活动,共60余名离退休干部参加。浦东新区老干部局局长朱慧玲同志到场,向各位老同志、老干部工作者送上美好的新年祝愿,还与工作人员一起制作元宵,并为老同志亲手送上手工制作的汤圆,共品“元宵”味道。

 

2月10日上午,周浦镇老干部活动室里红灯高挂,举行“欢乐闹元宵”活动。周浦镇党委书记张长起、副书记贡柳兰带领党政班子部分人员与离退休老干部们一起闹元宵。老干部局副局长庄焱辉同志为活动致辞并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领导与离退休的老干部们按照传统习俗,一起猜谜、玩游戏,受到老同志的一致欢迎。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