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会议日前召开

发布日期:2017-03-25

 

 

为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7年上海市关心下一代工作,2017年3月14日上海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会议在青松城召开。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方莉萍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关工委副主任龚怡同志了传达中央领导同志对中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批示;中关工委主任顾秀莲、上海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关工委主任徐泽洲等同志对长宁区关工工作的批示及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市委老干部局发挥作用指导处(关工办)副处长薛晓东同志汇报了2017年上海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安排。与会同志就如何结合上海实际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整合各方资源联手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对做好2017年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许多积极建议。

 

来自市教委、市司法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精神文明办、宝钢集团、市老科协等单位的同志出席会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