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召开2017年度组织工作暨老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4-01

 

 

近日,崇明区召开全区组织工作暨老干部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回顾总结2016年组织工作以及老干部工作,研究部署2017年任务。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晓科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晓科在会上指出,2016年,全区老干部工作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用心用情关心照顾老干部,不断提高为老干部服务水平,在加强离退休干部“两项建设”、引导老干部发挥正能量、加强老干部活动阵地建设、推进社区老干部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成效。

 

对于2017年的老干部工作,王晓科强调,做好今年的工作,总的要求是要立足当前所处的“时”与“势”。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老干部工作始终是非常重要的工作。今年的老干部工作,主要是围绕“组织引导老同志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主线,着力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要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切实提高支部工作的有效性,增强支部工作的凝聚力。二是要广泛开展正能量主题活动,引导老干部在生态岛建设中贡献才智、发挥作用。三是要加强老干部活动阵地建设,丰富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

 

各乡镇党委分管党建工作的副书记、党委组织委员;各部委办局、区级群众组织、区直属企事业单位组织工作分管领导;高层次离休干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老干部工作者,以及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部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建平主持。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