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铁路局召开全局关心下一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17-04-02

2017年3月13日,上海铁路局召开全局关心下一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陆东福和路局党委书记任纪善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批示,贯彻落实全路关工委和路局的工作部署,总结去年工作,安排今年任务。路局党委书记任纪善,副书记、关工委主任邹振辉出席会议并讲话,路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俞宝麟主持会议。

 

任纪善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全局各级党政工团组织一定要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牢固树立“只能加强、不能削弱”的思想共识,把关心下一代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列入议事日程;一定要经常征求关工委和老同志的意见建议,不遗余力地帮助解决关工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一定要坚持各级组织、各职能部门齐抓共干,支持配合关工委组织开展工作,形成共同推进全局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良好局面。

 

邹振辉同志在讲话中要求,全局各级关工委要始终把深化青年职工思想道德建设摆在关工委工作的首要位置;要把引导帮助青年职工岗位成才作为服务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着力点;要把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作为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基础工作来抓,推动全局关心下一代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为全局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俞宝麟同志宣读创建“五好”基层关工委先进集体表彰决定,并作工作报告。他在讲话中强调,今年全局关工委要重点抓好四项工作:一是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二是坚持以党史、国史、路史教育为重点,不断深化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和实践活动。三是助力“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帮助青年成长成才,岗位建功。四是深化落实总公司“两办”66号和路局“两办”16号文件精神,全面加强基层关工委自身建设。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