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委老干部局召开“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4-15

 

3月22日下午,闵行区委老干部局召开“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推进会。

 

会上,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顾清简要回顾总结了前一阶段全区主题活动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如何深入推进主题活动,如何搭建好“七大平台”,如何上下联动、协同发力,如何推进“20项具体活动”进行了专题工作辅导,逐项提出了工作要求、明确各项活动时间节点。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陆瑾对进一步推进主题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重要时刻,要充分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充分释放老同志对党无限忠诚的深厚感情,为党的事业发展点赞、加油、建言献策,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二是紧扣主题形成上下同向发力。各老干部工作部门、各离退休党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围绕主题活动,按照区活动安排,结合各单位实际,拟定好活动计划,组织好每项活动。要结合“三看”活动,集中座谈讨论,组织好畅谈和建言工作;三是注重实效提高老同志的参与率。要精心组织,有序推进主题活动,确保活动有声有色,确保老同志畅谈展望有平台、有内容、有载体。

 

全区各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及各镇、街道、莘庄工业区、大口党委老干部工作者等60余人出席了会议,一致表示要以贯彻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按照主题活动的要求,做好畅谈和展望、建言工作,组织引领离退休干部发挥作用、释放自己的正能量,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