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机关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4-17

 

3月23日,市科技机关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副书记、科技机关党委书记章卫民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会议由市科技党委秘书长谢文澜主持。市科技机关离退休党总支及各党支部书记、委员与党总支顾问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首先传达并学习了3月22日召开的上海市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暨2017年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市科技机关新一届离退休支部书记和离退休总支顾问进行了交流发言,感谢市科技党委对离退休老同志在生活上的照顾,在政治上的关心,并表态要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尽全力做好离退休支部工作。与会人员认真倾听,气氛温馨融洽。

 

刘岩指出,要齐心合力,全方位服务好老同志,要为老同志们打造凝心聚力的“家文化”。章卫民感谢老同志们对机关党委长期以来的支持,并向大家通报了科技机关党委2017年“一个主题、三个作用、五个方面”工作计划。 

 

市科技党委办公室、组织干部处、机关党委、老干部处等相关处室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