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听”的平台 为推进正能量活动凝聚共识

发布日期:2017-04-17

 

为积极推进“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崇明区委老干部局为全区离退休干部搭建“听”的平台,引导老干部全面正确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3月2日下午,老干部局邀请原普陀区委党校副校长沈移元作了《坚决维护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为主题的时事政治专题讲座。全区离退休干部代表和老干部局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听取了此次讲座。

 

沈校长深刻分析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上提出“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思想内涵,并从“历史的呼唤”、“人民的选择”、“现实的要求”三个层面用大量事例、浅显易懂的理论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讲解。

 

整个讲座气氛热烈,老同志们听得津津有味,意犹未尽,大家一致认为讲座系统全面,分析透彻,讲授的方式针对性强,受益匪浅。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坚持做到始终不忘党员身份,始终保持公仆本色,利用自身优势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不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据悉,崇明老干部局将每月定期举办两次讲座,为全区离退休干部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使老同志准确把握形势,及时了解中央、市委工作部署,时刻掌握全区发展新动态,为推进正能量活动凝聚共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