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系统召开离退休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7-04-18

 

3月28日,科技系统召开离退休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动员部署会,市科技党委秘书长谢文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科技党委老干部处处长张培芬主持,市科技系统各单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近50人出席座谈会。

 

  会议首先传达并学习了3月22日召开的上海市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暨2017年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科技系统深入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作了动员部署,与会离退休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流发言,谢文澜秘书长表达了他对老领导、老同志的感谢之情,并强调指出,抓离退休党建是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是今年离退休支部活动的重要载体,要组织好,实施好。希望科技系统各单位党委高度重视,广泛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心声,认真落实各项政策,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