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委老干部局举办2017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关工委干部学习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04-18

 

为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老同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和区委的重要部署上来,更好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宝山区委老干部局于3月30日举办了2017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关工委干部学习培训班。全区各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骨干)、各级关工委干部以及区委老干部局全体工作人员约170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朱显武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他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韩正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意识,切实增强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和关工委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他强调,要切实深化离退休干部“两项建设”,积极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和“建言十九大”“建言党代会”活动,为党的十九大、市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学习培训班上,市委老干部局政治待遇处副处长刘虾冠就开展正能量活动的情况为学员作了专题讲课。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陆惠娣向学员传达了市、区有关会议精神,并部署有关工作。学习培训班还向学员发放了《关于在全区离退休干部中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的实施方案》、《关于组织开展“建言十九大”“建言党代会”活动的通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录像光盘以及《宝山报》(刊载“老干部工作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专版)等学习资料。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