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设交通系统召开2017年老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4-18

 

3月30日,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书记崔明华、巡视员朱铁民等亲切接见了系统获得本市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党委领导与老干部工作先进代表亲切握手交谈,并向受到表彰的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向系统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上午,2017年市建设交通系统老干部工作会议在市住建委行政服务中心七楼报告厅召开,市建设交通系统单位老干部工作分管领导、获得上海市“双先”表彰先进集体(代表)及先进个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老干部工作部门及活动室负责人近140人参加会议,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书记崔明华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巡视员朱铁民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明华书记、铁民巡视员为系统获得上海市老干部工作4个先进集体代表和7名先进工作者颁奖。会上,上海铁路局、市交通委、上海航道局三位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从不同角度交流了系统先进老干部工作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感人事迹和探索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经验。委老干部处处长陈尚秀简要回顾2016年系统老干部主要工作,并部署2017年工作。

 

最后,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书记崔明华在讲话中对2016年系统老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2017年老干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抓好2017年系统老干部工作。三是要加强领导、凝心聚力,努力推动系统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