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召开2017年老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4-18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和上海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17年度各项工作,4月7日上午,嘉定区委召开了2017年嘉定区老干部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周金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文杰,副区长傅俊出席会议,周文杰主持会议。

 

周金林指出,各单位要站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助力嘉定中心工作高度,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今年,要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围绕区第六次党代会确立的发展目标,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积极开展“正能量”活动,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为嘉定建设现代化新型城市发挥积极作用;要继续用心用情做好离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让离休干部感到安心舒心暖心;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自身建设水平。

 

周文杰指出,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精心谋划推进各项工作,把中央、市委、区委关心爱护广大离退休干部的重要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要按照周书记的讲话要求,牢固树立主业意识、聚焦意识、依托意识、合力意识,按照本市、本区正能量活动的总体安排,紧贴中心任务,紧扣活动主题,突出工作重点,持久长效地推进,进一步体现正能量活动的价值。

 

会议表彰了我区荣获上海市老干部工作“双先”荣誉的单位和个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夏峰总结2016年工作、布置2017年主要任务。区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参局级以上离休干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学习组长,各镇、街道、嘉定新城、嘉定工业区、菊园新区,各部、委、办、局和区管企业等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和全区老干部工作者共160余人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