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召开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7-04-18

 

4月10日上午,金山区召开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领导小组组长、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沈山州,副组长、副区长吴瑞弟出席会议。区委办、区府办、宣传部、老干部局、教育局、民政局、财政局、人保局、文广局、卫计委等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沈山州主持。

 

会上,学习传达了上海市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暨2017年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区委老干部局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安排;讨论了《关于金山区离休干部特殊医疗经费的暂行规定》、2017年离休干部实事项目及2017年区老干部工作会议的方案。

 

沈山州对做好2017年金山老干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二是各成员单位要主动作为,积极支持和配合老干部局工作,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与推进。三是老干部局要用心用情、履职尽责,认真落实各项政策,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