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召开区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7-04-27

 

3月23日,虹口区召开区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春花出席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区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晓燕主持会议。

 

杨春花同志要求,2017年,区老干部工作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和上海市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及老干部工作会议要求,认真抓好中办发〔2016〕3号文件和本市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以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价值取向,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完善离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强化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各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同心协力,进一步完善老干部工作机制,充分整合资源,形成合力,不断提升老干部工作整体水平。要对标“三高”(高标准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高水平开展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高品质完善离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推动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科学发展。

 

会议听取了2016年区老干部工作情况及2017年区老干部工作安排,讨论并确定了《2017年虹口区老干部工作要点》。

 

区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