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关工委十年工作回顾 暨2017年业务培训会在区委党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7-04-29

 

 

4月11日,嘉定区关工委在区委党校召开嘉定区关工委十年工作回顾暨2017年业务培训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区关工委副主任夏峰,市委老干部局发挥作用指导处(关工办)副处长薛晓东,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区关工委秘书长邓苏加,区关工委副秘书长张思义出席会议。全区各街镇关工委、“五好”基层关工委、企业关工委(组织)负责人近百人参加了会议。邓苏加主持会议。

 

夏峰同志结合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和经验后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一是树立依托意识,加强党建引领和部门协作;二是树立聚焦意识,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是树立责任意识,切实提高自身能力建设。

 

薛晓东同志对近年来嘉定区关工委结合实际,充分发挥以离退休老同志为主体的“五老”的作用,积极为青少年做好事、办实事,不断加强品牌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传达了中央领导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相关批示及中关工委顾秀莲主任的相关报告精神,并对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作了部署。

 

会上,张思义代表区关工委秘书处全面回顾总结了十年来区关工委工作情况,并就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和部署。安亭镇关工委和工业区民乐社区关工小组作交流发言。会议还就如何深入推进今年嘉定区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了分组讨论。

 

通过回顾总结发展历程,解读年度工作要求,与会人员进一步认清了形势,明确了要求,树立了信心,提振了精神,为推动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卯足了干劲!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