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召开2017年老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5-04

 

4月28日下午,2017年金山区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沈山州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吴瑞弟主持会议。

 

沈山州在讲话中强调,全区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立足全局高度,以强烈的担当意识做好新形势下的老干部工作;立足从严治党,以强烈的责任意识抓好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立足用心用情,以强烈的服务意识做好老干部的服务管理工作;立足自身建设,以强烈的进取意识促进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顾美萍总结部署老干部工作,副局长张锋平部署了“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石化街道党工委、区机管局机关综合管理中心、朱泾镇临源居民区党总支书记谢炳芳分别作为上海市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区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有关单位分管领导、老干部工作者、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离休干部所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居委会负责人180多人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