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飞公司组织开展“老干部体验ARJ21-700新支线飞机成都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12

 

 

 

为深入推进中组部“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老干部正能量主题活动,进一步搭建老干部为公司型号研制和发展建设畅谈建言传递正能量的平台,4月18日至20日,中国商飞公司组织开展“老干部体验ARJ21-700新支线飞机成都行”活动,邀请公司总部、上飞院、上飞公司、上航公司等单位11名老干部党支部骨干代表赴中国商飞四川分公司参观学习,现场开展畅谈和建言活动,并体验乘坐ARJ21-700新支线飞机。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带队参加活动,中国商飞四川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各单位老干部工作系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中国商飞民机示范产业园建设现场、四川分公司及成都航空公司AOC大厅,通过讲解介绍,老干部对四川分公司职能定位、ARJ21-700新支线飞机现场运营保障以及客户服务工作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家一致表示,公司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飞机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大飞机事业责任抗在肩上,带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坚持发扬“四个长期”的大飞机精神,立志投身大飞机事业,作为老一辈航空人,由衷地为公司型号研制和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和自豪。

 

为扎实做好老干部“我看十八大以来这五年”畅谈活动和建言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党的十九大活动,活动现场还组织了公司各单位老干部支部骨干集体畅谈和建言座谈会。座谈会上,老同志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党全国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以及中国民机事业发展、公司型号研制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新气象新变化,纷纷畅所欲言,尽情畅谈。通过畅谈,老同志谈出了心里话,谈出了精气神,谈出了对党的深厚感情,更谈出了作为一名老党员的爱党忧党兴党护党的真诚愿望,老同志对坚持党的领导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充满了信心,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永葆革命本色,讲好中国故事、大飞机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大飞机声音,影响和带动周围的群众共同唱响主旋律,共同讴歌和赞美我们伟大的祖国、伟大的时代。

 

活动中,老干部们还搭乘成都航空公司EU6667次航班,现场体现了ARJ21-700新支线飞机各方面性能及成都航空公司服务。坐在宽敞舒适的客舱中,老同志纷纷竖起大拇指,为ARJ21-700新支线飞机先进的性能和成都航空公司细致的服务点赞。

 

为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要求,中国商飞公司精心策划“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正能量主题活动,坚持“同心传递正能量,助力圆梦大飞机”主线,紧密围绕公司型号研制和发展建设中心任务,通过策划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进一步拓展老干部发挥正能量的空间和载体,引导和鼓励老干部积极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点赞加油,为公司实现“两个建成”奋斗目标贡献新的力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