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农办、市农委组织退休老同志 开展“三看”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12

 

 

2017年4月12日,市委农办、市农委组织机关退休老同志前往上海鲜花港,开展“三看”主题教育活动,直观感受到了科技创新的实力和魅力。当天共有70余位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老同志们满怀欣喜,抱着学习的态度,先后前往会议中心和凤梨育苗中心,通过观看上海鲜花港的介绍视频、大棚培育展示,了解了鲜花港的营运发展历程和高科技温室培育、植物生长远程监测系统等创新技术。参观完后,老同志们沐浴着阳光,徜徉在鲜花港的郁金香花海中,感受到大自然的清新气息,又一次被农业现代化的快速发展所震撼。

 

“三看”主题教育活动,让老同志近距离感受到了改革开放以来“三农”领域所发生的巨大变化、农业科技现代化水平的巨大进步和农业科技创新的巨大成果,进一步增强和激发了老同志为上海“三农”发展,为“三农”事业发挥正能量作用的热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