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杨飞云到虹口区调研老干部工作

发布日期:2017-05-18

 

2017年4月26日,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杨飞云率市老干部活动室、老干部大学有关负责同志来到虹口区调研老干部学习活动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春花陪同。

 

杨飞云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共四大纪念馆和虹口区退休干部管理中心。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区委老干部局汇报了近年来虹口区老干部学习活动情况,尤其是区老干部活动室和区老干部大学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思考。区退休干部党总支汇报了退休干部学习活动情况。

 

杨春花部长感谢市委老干部局长期以来对虹口区老干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她表示,虹口要按照中央、市委的要求,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做到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3号文件和本市实施意见精神,学习借鉴外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开拓工作思路。要主动融入区域化党建,发挥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作用,依托各级党组织,进一步整合工作资源。要加强老干部工作者队伍建设,用心用情,以高标准的要求让老干部充分享受高品质的生活。

 

杨飞云副局长充分肯定了虹口区老干部工作。她强调,加强离退休干部学习教育工作,一要根据老干部年龄结构跨度大、健康状况差异大的特点,分层分类组织好学习活动。二要根据“双高期”老干部的实际需求,重点加强文化养老、精神慰藉等工作。三要继续抓好区老干部活动室、老干部大学等主阵地建设,同时要进一步整合社区资源,依托有关部门加强阵地建设,为老干部就近便捷开展学习活动创造更好条件。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