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会同虹口区委老干部局、区人民检察院 联合举办党性、法治教育暨青年干部联谊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18

为进一步增强局机关青年党员的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和法治素养,增进市、区青年干部之间的联系和交流,5月4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会同虹口区委老干部局、区人民检察院联合举办党性、法治教育暨青年干部联谊交流活动。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杨飞云,虹口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金建庆,市委老干部局副巡视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伟伦,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李晓燕,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肖蓉晖以及三家单位青年同志共50余人参加活动。

 

在认真参观了中共“四大”纪念馆、区人民检察院办案工作区和侦查指挥中心后,三家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委员、生活待遇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蒋新跃主持交流会。金建庆同志在致辞中对老干部工作系统领导和青年同志的参观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检察机关的职能和区检察院的情况。局青年干部学习小组组长张孝文和区委老干部局青年同志陈东作为青年代表接受了肖蓉晖同志赠送的《人民的名义》一书。市委老干部局发挥作用指导处副处长、学习小组老组员薛晓东发表了离组感言。

 

杨飞云同志在最后的讲话中表示,三方青年朋友在青年节之际,相聚一起过一次锤炼党性、提高法治的主题日活动很有意义。希望青年同志们:一要珍惜时代契机,保持良好的风貌,致力单位发展。青年要永远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用真善美来雕琢自己,把整个的智慧和力量都致力于单位的发展。二要坚持不断学习,保持知识更新,提升综合素养。把读书和学习当成自己生活的组成部分,不断滋养自己,持续学习更是一个人不断进步的重要阶梯和动力。三要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身心健康,更好建功立业。只有永远保持身心健康,才能做到快乐工作,才能把我们的智慧和才能凝聚在岗位上,来推动我们上海的发展。

 

座谈交流后,三家单位青年同志还进行了篮球、乒乓球联谊交流赛。王伟伦同志宣读了篮球赛、乒乓球比赛获奖名单:市委老干部局代表队获得篮球赛冠军;虹口区人民检察院代表队获得乒乓赛冠军;虹口区委老干部局代表队获得篮球和乒乓球比赛亚军。三家单位的领导同志为获奖同志进行了颁奖。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