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海市老干部活动工作会议在静安区召开

发布日期:2017-05-18

为认真贯彻全国和上海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好市局领导对今年老干部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和目标,2017年全市老干部活动工作会议,于4月11日下午在静安区老干部活动室影视报告厅举行。各区、大口分管老干部活动工作的局(处)长和活动中心(室)主任(负责人)共计9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老干部活动室副主任陈慧琴主持,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杨飞云出席并讲话。

 

与会者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首先现场观摩改建后焕然一新的静安区老干部活动室。静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影向来宾们详细介绍了新建的活动场所建造过程、功能定位、活动内容、开放形式等等,使大家开阔了视野,提升了品位,找到了差距。随后,嘉定新城(马陆镇)党工委、上海海事局老干部活动中心、上海市国家安全局老干部处3个单位分别从整合资源、拓宽渠道;以责任、感情和智慧;积极推进机关文化养老等不同侧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听后很受启发,增强了新形势下用心用情探索做好老干部活动工作的事业心责任感。

 

市老干部活动室副主任范剑桥总结2016年全市老干部活动工作,部署2017年全市老干部活动工作后,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杨飞云从两个方面强调要高质量、高标准抓好2017年全市活动工作的落实。一是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提高做好老干部活动工作的认识。她说,2017年是政治年,老干部活动工作必须围绕党的十九大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主题,聚焦热点,凝聚力量,营造浓厚的政治氛围。二是要集中力量抓好市级层面“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上海市老干部党建知识竞赛和庆祝建军90周年文艺汇演这两项大的活动。

 

最后,杨飞云副局长代表市委老干部局感谢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老干部工作者对活动工作的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加强学习活动阵地建设,为老干部文化养老创造更好的条件;进一步加强区域联合体建设,资源共享,更好地方便老干部就近活动;进一步规范完善老干部兴趣组队建设力度,积极探索老干部活动工作转型发展、科学发展的路径,从而使全市老干部活动工作不断再上新台阶!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