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领导为百岁离休干部林景泰祝寿

发布日期:2017-05-31

 

 

5月16日,是离休干部林景泰同志的百岁寿辰。副区长吴瑞弟在区委老干部局局长顾美萍、区文广局局长陆引娟等陪同下,和林景泰同志原单位的领导上海新华传媒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伟国、副总经理许鸣、上海新华书店投资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任亚达等一起,带着寿字、蛋糕、鲜花、水果和精心编制的《林老的生活影集》等寿礼,前往林景泰家中,和他的家人一起为老人祝寿庆生。

 

林景泰同志是居住在我区的首位百岁离休干部,他思想开朗、性格豁达、生活有规律,平时注重身体锻炼,坚持看书读报唱歌,头脑清晰、思维敏捷、积极乐观。吴瑞弟副区长握着老人的手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恭祝他百岁寿辰。在场的全体人员齐唱生日歌,衷心祝愿老人更加健康长寿。

 

据悉,我区目前共有离休干部118人,平均年龄88周岁,其中90周岁以上的有31人。根据离休干部群体已经整体进入“后双高期”的实际,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部局坚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原则,坚持以“用心用情服务老干部”为宗旨,建立了以“有制度保障、有工作部署、有服务交流、有检查跟踪、有记录回复”等“五有”走访联系工作机制,努力为离休干部提供精准化、个性化服务,不断丰富离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确保老干部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