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组织2017年老干部工作者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06-01

 

5月24日,2017年浦东新区老干部工作者培训会在新区老干部局举行。区委老干部局局长朱慧玲、副局长庄焱辉、张国强及全区老干部工作者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前,区委老干部局局长朱慧玲同志就如何搞好这次培训作了动员,她指出:举办这次培训,是适应新形势的迫切需要、是加强队伍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切实推进工作的重要举措。她强调:通过培训,要促进认识提升、要提高能力素质、要学以致用,把学习培训的成果转化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动力,不断提升新区老干部工作的水平。

 

上午,上海市润本健康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培训师、首席心理咨询师秦海为老干部工作者作了《积极心态在老干部工作中的应用》的辅导授课,秦海教授的授课紧贴老干部工作者的工作实际,从做一个小游戏开始,深入浅出地讲解情绪的定义、分类、意义和作用,大家仔细听、认真记,对如何控制自己情绪、如何用积极心态开展老干部工作、如何让老同志信任自己、如何针对老同志不同的性格特点做好工作等问题有了全面的了解,为下步做好老干部工作提供了精神动力。

 

下午,市老干部局生活待遇处副处长蒋新跃就生活待遇相关政策为大家进行详细解读,大家受益匪浅。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老干部工作者,要讲政治、懂政策,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通过为期一天的培训,大家感到:今年的培训有创新、有亮点,紧贴工作实际,通过手把手、面对面的传帮带,对提高自身的能力素质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回去以后要进一步消化在培训班上学到的知识和技能,为推动浦东老干部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再上新台阶,作出自己的贡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