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城市新变化 赞发展新成就

发布日期:2017-06-02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逐梦新时代·上海2012—2017”大型主题展览日前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5月11日上午,松江区委老干部局、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组织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老干部局在职和退休党员近50人前往参观。

 

本次展览是本市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年度重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展览展区面积约2400平方米,采用大量生动案例和市民摄影作品,展览集中反映了近五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指引下,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非凡成就,充分展现上海在承担实施国家战略中,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的新经验新成果。老同志们认真参观了“崇尚创新·砥砺奋进”、“注重协调·行稳致远”、“倡导绿色·追求卓越”、“厚植开放·海纳百川”、“推进共享·成就梦想”和“从严治党·不忘初心”六个部分共1300余张图片。

 

通过参观,广大离退休党员和在职党员同志们对上海五年来改革创新所取得的卓越成果有了新的感悟和理解,纷纷表示无论在职还是退休,都将不忘初心,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上海和松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