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起笑容 情暖夕阳 ——松江区卫老干部局开展“四项实事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7-06-07

 

 

 

手抓稳了,脸上笑了。风清凉了,心里暖了。五月,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四项实事服务”工作,目的在于保障老同志的日常生活更安全、更舒心,尤其在炎炎夏季来临之前,区委老干部局想在前,做在先,站在老同志的角度上考虑可能出现的问题和潜在的安全隐患。“四项实事服务”工作中,安全扶手的安装与维修,让老同志们手中抓住的不仅仅是一根扶手,更代表着区委老干部局对他们安全的一份保障。空调和油烟机的清洗维修,为老同志吹去问候与关怀的清风。燃气具安全检测适合在低温状态下进行,所以决定在今年秋冬季全面开展。

 

这次服务工作区委老干部局投入了百分百的热情,与施工方反复沟通,对专职工作者反复强调,和老同志反复解释,目的在于消除老同志的担心,增强专职工作者的信心,提高施工方的责任心。经统计,各个街镇享受贴心服务的老同志约350人次,工作获得了老同志高度认可,深受老干部们的欢迎。

 

家住永丰街道玉树南苑小区的邓老年事已高、行动不便很需要安装无障碍设施,但邓老一直不想给政府添麻烦,便默默忍受着生活中的不便利。了解到这样的情况之后,在区委老干部局的安排和街道、社区的配合下,于5月9日分别在老干部家卫生间、走道、楼道口等处安装了不锈钢扶手。邓老激动万分,感谢党和政府对他的关心和照顾,对区委老干部局和街道的工作态度和效率赞不绝口。

 

诸如此类的事例,在这次的实事工作实施过程中还有很多,多方的努力,只为换来老干部们一个个满意的笑容。让每一位老同志都能够安享幸福晚年!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