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西渡街道关工委近日成立

发布日期:2017-06-07

 

 

近日,奉贤区西渡街道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了。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叶连均、区关工委执行副主任曹平生、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区关工委副主任唐军、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出席成立大会,部分“五老”志愿者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石瑛主持。

 

会议宣布了《中共奉贤区西渡街道党工委关于成立“奉贤区西渡街道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通知》,并为“五老”志愿者颁发聘书。徐凤娟等“五老”代表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石瑛在会上部署了西渡街道2017年关心下一代重点工作。

 

唐军就街道关工委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青少年;三是要加强“五老”队伍建设,发挥“五老”作用;四是要加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组织领导。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顾卫兴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引导青少年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做好“爱心超市”品牌建设等工作,充分发挥“五老”作用,重视“五老”爱护“五老”,全面推进西渡街道关心下一代工作。

 

会前,叶连均一行参观了浦江居委303幸福大院“爱心超市”,区关工委领导现场就如何建设关工委品牌、健全关爱组织、开展关爱活动、促进特殊群体青少年健康成长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指导。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