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我高飞——关爱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成长项目成果展近日举行

发布日期:2017-06-07

2017年5月25日,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市关心下一代研究中心主办的“爱心助我高飞——关爱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成长项目成果展”在中国福利会少年宫举行。

 

“爱心助我高飞”活动通过组织朗诵、美术、电脑和合唱等培训班,由中福会少年宫的老师义务辅导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目前,已累计为5600余名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提供了免费的艺术培训课程,有7900人次的外来务工人员参加了家庭教育讲习班。成果展上,学生们纷纷展示了各自才艺:学生的获奖画作表现出了丰富的想象力、创造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面貌;学生朗诵的《时光老人的礼物》《中国梦》等节目以清亮的嗓音和大方的台风,体现了一年来的学习成果和满满的正能量;情景诗朗诵《有爱才有家》是项目组教师以外来务工子女的真人真事为题材所原创的节目,讲述了孩子对一个完整家庭的渴望,感人至深。

 

“爱心助我高飞”活动开办九年来,深受学生和家长的欢迎,并成为上海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品牌。实践证明该活动是一项行之有效的帮困助学途径,来自社会各界对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的关爱和无私奉献,犹如一盏明灯,照亮了孩子们前行的方向,让孩子们拥有了一个金色的童年。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