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筑•源梦上农 ——市农委老干部合唱团成立十周年庆

发布日期:2017-06-07

 

初夏时节,端午将至,为进一步扩大“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影响力,市农委老干部活动室积极搭建“颂”的平台,与申迪生态园联手,于5月28日在“上农嘉年华”梦缘大舞台上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市农委老干部合唱团成立十周年庆”。老干部活动室主任马莉萍、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委副书记韩红根、离退休干部代表等出席了庆祝大会。

 

合唱队领队陈国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介绍了合唱队成立十年来在丰富老干部离退休生活和发挥正能量方面做出的努力,并希望今后合唱队继续本着“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宗旨,坚持做到:一、唱有所带,带动市农委老干部晚年生活的健康发展。二、唱有所养,养成德艺双馨、格调高雅的合唱队。三、唱有所传,传播正能量,唱响时代主旋律。合唱队能够带领老同志享受文明高雅、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继续唱出好声音,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庆祝大会在气势磅礴的大合唱中拉开了帷幕。台上,老干部们神采奕奕、盛装演出;台下,观众们掌声热烈、热情互动。一首首耳熟能详的老歌,一首首慷慨激昂的旋律,在老干部们的诠释中重新焕发生命,同时也看到了他们的青春,他们的激情。当80多岁高龄的老领导张燕同志唱起了女声二重唱《洪湖水浪打浪》时,那悠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更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庆祝大会历时2个多小时,老干部们精神饱满,用歌声颂扬了党带领全国人民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取得的巨大成就,表达了老同志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

 

最后,活动主办方送上生日蛋糕,庆祝大会在合唱队成员与观众合唱的一曲《祝你生日快乐》中圆满结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