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委召开2017年第二次向老干部通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6-09

 

5月25日上午,杨浦区委召开2017年第二次向老干部通报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徐彬向老干部通报了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杨浦区“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的推进情况。

 

徐彬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的总体情况、杨浦代表团讨论审议情况和十一届市委一次全会情况,并传达了韩正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徐彬副书记还从“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上持续用力,在基层治理制度化规范化上持续用力,在扩大社会参与深化自治共治上持续用力,在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上持续用力,在基层队伍建设上持续用力”等五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本区加强社会治理的推进情况。他强调,全区上下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紧密结合杨浦实际,抓好制度建设、品牌建设、队伍建设三项重点任务,确保2017年全区各项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部分离退休干部130余人参加了通报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卜健主持通报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