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关工委举办“喜迎十九大,放飞中国梦”六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13

 

 

 

 

5月31日至6月1日,徐汇区关工委联合徐汇区教育系统关工委、“五老”报告团、上海市百老德育讲师团、吴中路小学、光启小学和梅园中学开展了“喜迎十九大,放飞中国梦”六一主题系列活动,中共第九届中央委员、徐汇区原区委书记杨富珍,徐汇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桂骥敏,百老德育讲师团团长戚泉木等22位老同志、1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老同志们参加了吴中路小学的“崇尚孝道,与爱同行”第九届茶艺节开幕式,光启小学和梅园中学的“六一义卖”活动启动仪式。戚泉木、姚振尧、齐路通等老同志作为“五老”代表发言,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刻苦奋斗,继承先辈精神,从小树立远大理想,成就自己精彩人生。随后,老同志向学校赠送了书籍和书法作品,鼓励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学生代表向老同志们敬献了红领巾,以表达心中的敬意。

 

听了老同志慷慨激昂的发言,学生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一定会记住前辈们的嘱托,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