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创建工作 推动达标升级——市建交系统举行“达标”、”示范”老干部活动中心(室) 创建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7-06-17

 

6月9日上午,市建交系统举行创“达标”、“示范”老干部活动中心(室)专题培训,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杨飞云出席并做专题辅导。系统30家老干部工作部门及老干部活动室负责人约40余人参加会议。培训会由建交委老干部处陈尚秀处长主持。

 

杨飞云副局长就如何做好创建“达标”、”示范”老干部活动中心(室)工作从三个方面进行精彩阐述。一是认识上要再提升。从贯彻落实好中办﹝2016﹞3号文件、沪委组﹝2016﹞15号文件、沪委办发﹝2017﹞8号文件精神,推动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满足上海离退休干部文化养老、提升老干部工作整体水平的需要上,来充分认识“达标”、”示范”老干部活动中心(室)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理解上要更精准从创建工作的指导思想、评审的标准和方法上,来准确理解创建“达标”、“示范”老干部活动中心(室)的内涵。是操作上要更科学从注重创建过程、注重标准引导、注重政治思想引领上,来科学把握创建“达标”、“示范”老干部活动中心(室)的方法。为系统老干部工作的同志进一步厘清了为什么要创?如何创?从而使与会同志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达到了“要我创”还是“我要创”的思想预期,进一步增强了基层老干部工作者创建“达标”、示范老干部活动中心(室)的信心和责任感、使命感。

 

会上,与会单位还就创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杨飞云副局长进行互动,她都给予一一解惑。与会者感到这样的培训很有效,工作指导很有力度、解疑释惑很有深度,市局的领导与基层老干部工作者交流也很有温度。市建交委老干部处处长陈尚秀表示,要把这次的培训作为新的工作起点,以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的精神,贯彻落实好中央、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文件精神,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