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又一站2017年6月24日节目预告

发布日期:2017-06-23

播出时间:6月24日(周六)下午4点05分 重播时间:6月25日(周日)下午3点

播出频道: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本期节目简介:

世界上的小动物那么多,但是狗狗却与人类有种天生的亲近感,它能够读懂你的喜悦与悲伤,在你需要陪伴的时候,对你不离不弃!

有研究表明,拥有伴侣动物的老人生活更愉快,寿命更长,在心脏病发作时幸存的可能性更大,抚摸宠物狗可以降低血压,并且有助于慢性病患者的治疗和残疾人的康复,养狗对老年人益处多多,但是也要讲究科学哦!

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精彩又一站》,在这里狗狗齐聚一堂,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更有专业人士为大家现场讲解训狗的技巧,宠物医院专家为您解答关于狗狗的常识误区,更多内容敬请收看本周六下午4点05分《精彩又一站》,我们一定会给到您想象不到的惊喜,不见不散!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