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化雨 无限关爱

发布日期:2017-06-27

近日,细雨绵绵、忽冷忽热。浦东新区关工委帮教团的老同志们冒雨赶赴位于松江区的上海市未管所,开展结对帮教工作。新区关工委为学员带去了生活用品,并向市未管所赠送了近200册书籍。

市未管所陈教官向老同志们详细介绍了学员的基本情况和近期的改造表现,并充分肯定了新区关工委帮教团开展对特殊青少年的关爱工作取得的成效。随后,新区关工委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新区关工委的基本情况,老同志们与学员一一结对,并进行单独交谈,细致了解学员的生活学习情况,并给学员留下了通讯方式,方便联系沟通。老同志深情地对孩子们说,我们从今天起就是一家人了,有问题、有困难就找我们,关工委一定会尽力提供帮助的。

返程途中,老同志们表示,只要将热情与智慧倾注于这些孩子的帮教工作中,付出真心、真情、真爱,一定会让他们加速转化、重拾自信,像小树苗一样郁郁葱葱,茁壮成长。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