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赞发展变化,共话美好未来——庆祝金山建区20周年老青干部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06-27

近日,由金山区委老干部局、团区委联合举办的“共赞发展变化,共话美好未来”——庆祝金山建区20周年老青干部座谈会在区公共服务中心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沈山州、区委老干部局局长顾美萍、团区委书记李芳、各直属团组织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结对老青干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和直属团干部。

沈山州指出,当前金山区正处在转型发展的重要时刻,这不仅给青年干部提供了奋斗发展的新机遇,也给青年干部提供了大显身手的舞台。青年同志,要常怀学习之心,坚持求知修身;老同志,要常怀大局之心,坚持发挥余热;各级党组织,要常谋发展之策,坚持干事创业。

会上,区委老干部局与团区委签订了“党团共建”协议,将进一步探索支部共建,努力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将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势互补,着力提升党团协同层次和水平,实现制度建设创新发展。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