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老干部大学2017年春季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7-01

 

6月22日下午,崇明老干部大学2017年春季班迎来了最后一堂课。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罗俊丽为老干部学员作了题为《新媒体与群众工作》的时政讲座。讲座从三个方面论述了在当今信息化社会如何做好新媒体下的群众工作,语言生动、论述精辟、深入浅出,使老干部们深受启发。讲座过程中老干部们细细聆听、认真记录,还与老师积极互动交流,课堂氛围轻松,学习效果良好。

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郁星星为春季班作学期小结,充分肯定了老干部大学各项工作。郁星星表示,2017年老干部大学春季班始终以“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以及“我为‘生态+’发展”正能量主题活动为主线,积极搭建“听”的平台,引导老干部全面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凝心聚力,共同助推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使老干部真正达到了“老有所学、学有所获”的目的。

为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区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检验老干部们一学期以来的学习成果,课上,还组织全体学员开展了《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发展“十三五”规划》的知识问答。通过问卷的形式,让老同志们边做边学,进一步加深了他们对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发展十三五规划的了解,增强了老干部为崇明各项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的决心。

2017年春季班共开设了《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朝鲜半岛的变幻时局解析》、《中东概况与反恐问题》、《一些常见病的推拿保健方法》、《汉字中的智慧》等8堂讲座,听课人数达400多人次。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