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召开离休干部社区医疗保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7-04

 

6月29日上午,松江区委老干部局召开离休干部社区医疗保健工作会议。区卫生计生委医政科科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专管员以及专职社区老干部工作者近30人参加会议。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维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生活待遇科负责人吴轶通报了松江区离休干部社区医疗保健工作基本情况,并就下一阶段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岳阳、中山、方松等七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专管员就各自社区的医疗保健工作作了交流发言,重点讨论了为老干部提供医疗服务中遇到的难点和困难。随后,卫生计生委医政科科长李芬富从签约到位、服务到位、沟通到位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最后,王维忠对各医疗机构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以及所有医务人员对离休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服务意识;二是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