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思源 不忘共和国的功臣——彭琼林部长赴区中心医院探望住院离休干部

发布日期:2017-07-04

 

 

 

6月30日上午,在“七一”党的生日到来之际,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琼林,在区委老干部局和区卫计委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区中心医院离休干部病区,亲切看望住院老干部,代表党和政府送上关怀与问候。

区中心医院离休干部病区现有37位老干部正在住院接受治疗,彭部长一行走访了离休干部病房,和每一位老干部亲切握手,热情交谈并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治疗情况,对他们曾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配合治疗、安心休养。同时,彭部长对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进一步做好老干部的医疗保健工作,为老干部创造更好的医疗环境,提供更好的护理服务,让老同志们的身体能够早日康复。

走访中,老同志们非常激动,也十分重视,除了身体状况实在不允许的个别老同志之外,都纷纷起身,换上干净整洁的衣服。有一位老同志说:“部长来了,我一定要站着见部长!”每一位老同志都感受到了区委对他们的关怀,同时也对医护人员细心周到的服务表示肯定和感谢。

【返回首页】